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英国莱斯特大学张煜东教授莅临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王海涛 发布时间:2018-12-13

1212日下午,英国莱斯特大学张煜东教授莅临我院,在学院201会议室与我院师生开展学术交流。交流会由我院副院长孙君顶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张煜东主要从事医学图像分析与深度学习等方面研究;发表SCI论文80余篇,其中一区二区20余篇;连续4年被列入“中国高被引学者(计算机科学)”,共有18篇论文被列为“ESI高被引论文”,Google引用7443Web of Science引用3923;国际重要SCI期刊(Scientific Reports, Journal of Alzheimer's Disease, 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for Video Technology, IEEE Access, Neurocomputing等)编辑。

张煜东首先介绍深度学习的研究进展,特别是在卷积神经网络研究的最新状况,然后结合本人研究成果,介绍了利用深度学习在分析乳腺癌检测、肺癌检测等方面最新进展,最后,张煜东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详细解答了师生们的提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