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香港大学王卓立教授莅临院交流

发布人: 供稿人:王海涛 发布时间:2018-10-22

1022日上午,香港大学王卓立教授莅临我院,在学院217会议室与我院师生开展学术交流。交流会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孙君顶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卓立,香港大学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教授,主要从事并行体系结构、集群计算软件系统、云计算虚拟化技术等方面研究;中国计算机学会普适计算专业委员会委员, 超级计算和创新联盟成员。

王卓立教授首先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成果,然后介绍了香港与内地在上述方面差异,最后根据港大学生就业状况,指出教学中应该注重的素质教育问题。最后,王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详细解答了师生们提问。

本次交流会内容翔实,语言生动,令在场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