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邀请北京邮电大学李丽香教授作“如何撰写科研论文”学术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叶青 发布时间:2018-09-29

    

    928日上午,我院特聘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李丽香博士莅院,在217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如何撰写科研论文》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丽香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工作和论文写作经验,详细介绍了科研论文撰写的重要性,中英文论文撰写的差异,如何为论文定一个好的题目,如何撰写论文的摘要、关键词、引言等,并分别以其在PNASIEEE Trans已发表的文章为例,展示了经过良好撰写和修改的论文应达到的品质。报告会进行了2个小时,讲授内容深入、丰富、细致,针对问题对症下药,传授论文写作经验,使老师和研究生们受益匪浅,对促进我院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