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浙江大学李玺教授莅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7日上午,浙江大学李玺教授莅临我院,在院学术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人工智能驱动的视觉特征计算、学习及其应用》学术报告,我院部分教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聆听报告会。

李教授结合自身研究,围绕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学习方法,从目标视觉感知特性、视觉特征表达、深度学习器构建机制、高层语义理解等多维度视角,深入剖析了大规模视觉特征学习所涉及的主要研究问题和技术方法,并分享了代表性的研究工作及其实际应用,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李玺,男,1981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获聘浙江省特聘专家以及中国信息与电子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同时担任中国图像图形学会理事、中国图像图形学会视觉大数据专委会常务委员、CCF计算机视觉专委会委员、浙江省计算机协会计算机视觉专委会和多媒体专委会的副主任委员。在国际权威期刊和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发表文章110多篇,Google Scholar引用近2900多次,拥有若干ESI高被引论文。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