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科研团队获得“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称号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9-03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教科研[2018]505号),我院王志衡教授率领的计算机视觉与创新方法科研团队获得其项目资助。

计算机视觉与创新方法科研团队拥有成员7名,其中博士学位教师5名,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和创新方法与计算机辅助创新等方面的研究;该团队依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重点学科,先后承担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10项,国家创新方法专项4项;发表高水平SCI/EI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