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邀请北京邮电大学李丽香教授作国家自然基金剖析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8日下午,我院特聘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李丽香博士莅院,在217会议室作了一场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剖析报告。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丽香,女,教授,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的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霍英东教育资助奖励获得者,中国密码学会优秀青年奖获得者,北京高校青年英才计划获得者。德国波茨坦气候影响研究所访问学者,香港中文大学香江学者。目前是灾备技术国家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络和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科研骨干教师。主要从事群体智能、复杂网络、压缩感知和网络空间安全等方向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报告会上,首先闫玺玺老师讲解了自己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的草稿,然后李丽香对此申请书从题目、摘要、立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特色及创新之处各个环节进行点评,提出具体问题及解决方法。最后李丽香即席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并与我院教师进行了热烈交流。报告会进行了2个小时,传授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的写作与申报技巧,使老师们受益匪浅,对促进我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