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特聘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张煜东博士莅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1-10

blob.png


11月9日下午,我院特聘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张煜东博士莅院,在201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深度学习在医学影像处理的应用》的专题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张煜东,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ACM高级会员、IEEE高级会员、中国图像图形学会图像视频处理与通信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微型计算机应用分会理事、江苏省三维打印装备与制造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主要从事机器学习、机器视觉、医学图像处理方面的研究。

张煜东以深度学习的二分类问题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线性分类器的超平面投影和几何划分问题,细致地分析了各个参数在样本分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地,系统阐释了卷积神经网络中图像特征分析和相关权重训练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最后,张煜东博士就迁移学习中样本数量与网络层数关系及其调整等深度学习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本次报告见解深刻,内容详实,拓展了学院教师的研究视野,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