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科研平台
> 科研成果
> 科研管理系统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2018年度校内基金(自然科学类)申报、结项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0-11

2018年度河南理工大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自然科学类)的申请、年度检查、结项等工作自本通知发布之日其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及条件

1.申报类型:

河南理工大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自然科学类)

2.申报条件:

1)申请人在受理申请当年不超过38周岁(201811日前)。

2) 应具有博士学位。

3) 专业技术水平较高,业务基础扎实,在科学研究工作中已取得突出成绩。工学学科申请者近五年内至少有3篇期刊论文被SCIEI收录(第一作者);理学学科申请者近五年内至少有3篇期刊论文被SCI收录(第一作者)。

4) 近五年内,主持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项(限第1名),且在研省(部)级以上项目不超过2项;或获得省部级二等奖以上奖励的主要完成人(限前3名);或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项(限第1名)。

5) 申请人未获得过国家级和河南省各种人才基金项目。

6)申请人有国外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3.申请书

申请者请填写《河南理工大学杰出青年基金申书》

二、年度检查、结项

尚未结项的河南理工大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请填报《河南理工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按照计划进度结项的,请提交《河南理工大学科学研究基金资助项目结项报告书》、项目相关成果原件(须表明受校内基金资助)及复印件。除原件外,其他材料须装订成册。所有校内基金项目结项时,参与人员及其排序要与申请书一致,否则不予结题。

三、注意事项

1.认真阅读《河南理工大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修订)》(校科〔201210号)。

2.申请、年度检查、结项工作由项目负责人专业所在学院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报送。

3.申请书等的电子模板均可在科技处网站下载(下载中心 / 校内基金-各种表格模板专栏)。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装订成一册(申请书一式1份,年度进展报告一式1份),学院签字盖章后,报送科技处。各单位在填写《汇总表》后,统一将申请书、年度进展报告的电子稿和汇总表发至联系人的邮箱。

4.受理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1020日,过期不再受理。

5.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永军            地址:1#综合楼324

联系电话:3987249       邮箱:hpujhk@163.com

科技处

20171010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