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研教改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9-06

我院于9月5日上午在学院217会议室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研讨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朱世松教授做题为《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角度理解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孙君顶主持,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参与了研讨。

朱世松首先结合目前人才培养方案现状及前期调研学习活动,说明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情况;接下来,谈论了对认证标准核心理念的理解,并就如何在专业认证背景下做好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了重点阐述,对培养目标确立、毕业要求细化及课程体系设置三个方面进行具体指导;最后,结合计算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具体实施,对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持续改进等关键考查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报告结束后,各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孙君顶指出,各专业要紧密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从社会需求出发认真凝练专业培养目标,立足培养质量科学分解毕业要求,紧跟学科发展合理设置课程体系;各专业要深刻认识计算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内涵,充分发动全体教师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努力使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圆满完成。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