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公告通知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学院心理辅导站名称征集启事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5-11-04

    为响应学校建设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号召,更好在心理方面服务全院师生,我院心理辅导站自去年开始筹建至今已基本完善。心理咨询站位于兰苑5号110室,内设个体咨询接待区,来访者等待区、办公区及图书阅览区四个部分,内有心理学相关图书90余册。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我院心理辅导站命名,欢迎踊跃参加。

    一、命名原则

    1、内容积极向上,创意新颖,名称富含象征意义,能体现院心理站“助人自助、学习分享”的精神,体现心理辅导站特色;

    2、采用汉语命名,力求言简意赅、寓意深刻、易读易记,富于文化气息;每个命名由2至5个汉字组成,避免出现生僻字;应征者应对每个命名的基本思路作简要说明并对命名涵义附简明阐释(100字以内)。 

    3、命名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符合社会公德,不得带有封建或不健康色彩,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二、参与对象

    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 2015年11月04日——2015年11月11日

    评选时间: 2015年11月12日——2015年11月15日

    四、投稿方式

    通过邮件形式将作品及作品说明发送到hpujsjxinli@sina.com邮箱,并附上自己的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五、评审奖励

    学院将成立评选小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设置一等奖 (1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 (5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如有其它事项需咨询,请拨打0391-3986414  梁老师

                                     

                                                                                     计算机学院心理辅导站

                                                                                        2015年11月4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