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公告通知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学院关于举办“你的视角・我的生活”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4-05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院教职工工作、生活风貌,学院决定举办“你的视角我的生活”教职工摄影比赛。

一、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教职工。

二、比赛主题

参赛作品以“你的视角我的生活”为主题,通过作者的独特视角和全新创意,以艺术视角记录生活点滴,刻录情感世界,用镜头说话,展现健康向上、生机勃发的精神风貌。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具有时代感:主题明确,特征鲜明,创意新颖,视角独到,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凡涉及版权问题,由参赛者自己负责。 

2参赛作品必须保持拍摄时的原始风貌,具有真实性。除必要的曝光、色彩、对比度修饰外,不得以任何电脑软件进行组合、叠加、合成等技术加工。

3. 每人最多提交5件作品,一组照片视为1件作品,每组不得超过4幅画面。须在作品背面标明作者单位、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电话。由学院负责冲印、装裱和展出。

4. 参赛作品以电子版送稿,单幅、组照均可,格式统一为JPEG文件,文件不小于2MB。

5.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统一报送参赛作品和统计表(统计表见附件),作品与统计表的电子文档须存储在U盘上以供拷贝。

四、截止日期

2017年5月26日前

五、奖励办法

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和有关人员组成评委会,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评比。根据作品数量设置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计算机(软件)学院工会

                    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

 

“你的视角・我的生活”摄影比赛作品统计表.docx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