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举办职业及学术生涯发展成长交流会

发布人:赵艳花 供稿人:吴莉莉 发布时间:2024-04-01




3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202教室举办职业及学术生涯发展成长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阎俊豪和研究生辅导员余锋出席,6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王亚敏主持。

交流会围绕申博、求职、考公、论文写作、实用工具五个主题开展。会上,阎俊豪作开场致辞,他分析了当前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发展现状并与其他学院进行对比,教导同学们要针对个人情况认真理性规划未来,自我加压提升学术能力和个人综合素养。接着,21级徐豪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申博的注意事项以及申请过程中实际遇到的问题与应对方案,并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关指导和建议。21级陈柏良分享了在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包括简历撰写、选岗、面试要点等,强调了具备扎实专业素养与动手能力的重要性。21级郑亚丁分享了公考中的备考技巧、资料获取途径、考试重难点、面试细节,提供了完整的备考方案。22级贾俊豪分享了他在学术论文选题、资料整理、写作技巧的心得体会,使大家对论文写作有了更系统的认识。22级温帅超介绍了多个常用的学习软件与工具,帮助大家高效地管理和应用学术材料。五位宣讲人基于不同的主题,全面具体地分享了各自的宝贵经验,并耐心答疑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提供了经验共享平台,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激发了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