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校企携手、共创未来—北京新数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5月26日,在学院217会议室,北京新数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北京新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伟斌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磊主持。

院长孙君顶首先对北京新数科技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院专业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提出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在加强人才培养、创新合作方式、推动课程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与研究。北京新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主营业务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实习实践基地搭建、数据库课程建设、毕业设计校企联合指导、推进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交流,达成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校企合作,推动了学院与企业优势互补和资源互用,使得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真正落地做实。未来我院将继续发挥办学优势,创新方式、深化内涵、扩大成果,积极推动校企对接,实现资源与信息共享,创新实践育人模式,探索出合作新途径,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