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教职工在学校乒乓球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增进学院之间的友谊,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5月13日至14日,我校校教工乒乓球比赛如期举行。我院乒乓球代表队由侯守明、芦碧波、徐文鹏、孙江峰、董玉洁、王娜等老师组成,最终荣膺2023年春季乒乓球赛团体亚军,侯守明获男子单打季军,王娜获女子单打第五名。

在5月13日的团体赛中,我院乒乓球代表队齐心协力,敢打敢拼,从小组死亡之组中艰难突围,先后以两个3:2力克能源学院和安全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二进入下一轮。淘汰赛八进四以3:1战胜机关一队,半决赛3:2艰难战胜三号种子外国语学院队,决赛再次面对小组赛对手卫冕冠军财经学院队1:3惜败。 值得一提的是决赛第三盘双打比赛,我院芦碧波和徐文鹏老师在实力明显下风的情况下,在关键的第三盘双打比赛中,与对手斗智斗力,纠缠至第五局决胜局,最后遗憾以9:11两分惜败,虽败犹荣。在4月14日单打比赛中,我院多名教职工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侯守明获男子单打季军,王娜获女子单打第五名。

 本次校工杯比赛为教职工创造了锻炼身体和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希望每位老师都参与到国球运动中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