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吴岩 发布时间:2023-04-19



4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本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于金霞主持,部分任课教师、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及导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于金霞传达了学校关于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希望各位教师积极为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建言献策。接着,任课教师对课堂教学中教学方法的运用、研究生的学习状态等情况进行了反馈,于金霞结合学院督导组专家在教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任课教师改进课堂教学方法、严格课堂教学纪律、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并且加强课程思政及案例库项目等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最后,与会教师就研究生学科竞赛指导、国际学术交流、分类培养实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于金霞指出在培养过程中要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提升国际化学术水平,构建分类分层次培养体系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进一步加强师生问题反馈机制,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