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领导召开班级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赵娜 发布时间:2023-04-17



为及时掌握我院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在校大学生现状,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大学生的指导,2023年3月-4月中旬期间,我院党委书记朱天明、院长孙君顶、副院长彭维平、于金霞、王磊等各位领导分别与相关班级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争相发言,表达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认同,同时从学生视角表达了对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及对自身成长成才的关注和期待。此外,学生代表结合实际,围绕图书馆资源分类、校园环境改善、就业指导、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信息网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座谈会中,各位领导还提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身及财产安全

最后,各位领导寄语在场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生们的合理诉求,希望同学们今后站在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的角度,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师生齐心协力谋发展,共建良好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