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赴安徽蚌埠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发布时间:2023-04-0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日至3日,院副院长彭维平带队赴安徽陶博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参观企业后,校企双方有关负责人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首先对计算机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情况、技术需求及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再接再厉,拓宽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之后,彭维平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师资队伍,他表示此次交流的目的一是加强教师科研成果与企业的结合,促使更多的科研成果落地;二是听取用人单位意见和建议,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最后,校企双方汇报了各自科研成果及研发产品。

拓岗供能,校企共赢。今后,计算机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搭建好沟通和服务的桥梁,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促进供需对接,为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