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3-04-06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下午,院组织师生党员和共青团员代表60余人赴焦作市烈士陵园,举行“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祭奠活动。

松柏苍翠,草木葱茂,革命烈士陵园,庄重而肃穆。巍然耸立的纪念碑上,“四分区抗日烈士纪念碑”十个金色大字,在明媚的阳光下熠熠生辉。学院师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祭奠默哀、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一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文字,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王忠殿等战斗英雄的先进事迹,感悟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清明节前后,学院还积极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发表祭奠感言,致敬英雄烈士,传承革命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