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女工“三八”节快乐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3-03-14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健身意识,近日,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师在大沙河开展健步走活动,以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大家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一路欢声笑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增强了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