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赴郑州、西安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 供稿人:吴岩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做好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学院副院长于金霞、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岩于3月11日至12日赴郑州、西安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在现场咨询活动中,于金霞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与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研究生招生专业、研究特色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研究生招生方面的相关规定以及近年来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数量、录取初试成绩分布等情况。吴岩详细回答了有关2023年专业调剂等考生密切关心的问题,并向考生分发了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单。

通过本次现场咨询活动,使广大考生较全面的了解了我校研究生吸引优秀生源方面的政策、学校概况和学院的学科优势特色,扩大了学校及学院影响力,为我院2024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打下良好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