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工会开展女工三八摄影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3-03-14



春风徐来,万物更新,百花含苞待放,百鸟脆鸣迭起。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女神节的到来,院工会于3月6日到10日开展庆“三八”摄影比赛活动。

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女职工走进自然,迎接春天,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一张张展现幸福生活的照片。本次比赛共收到24位女职工的参赛照片,通过投票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本次活动缓解了教职工压力,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女同胞的关怀,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祥和温馨、幸福快乐的节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