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人: 供稿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激发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活力,我院于2022920日下午在院203教室举办了2022年度教学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邀请了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全院共有6名教师参加竞赛,各系部教师进行了现场观摩。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在比赛过程中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围绕教学内容,逐步推进教学进程,展示自己的教学风采。

竞赛结束后,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案设计、语言教态、思政元素的融入和教学技巧等多方面对每位参赛教师讲课内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给出了中肯的意见。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教学竞赛对提升自身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达到了以赛促教的效果。

本次教学竞赛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过硬的教学能力,对我院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有力地促进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