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人: 供稿人:段晓玮 发布时间:2022-09-16



2022912日,我院党委书记朱天明、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副院长于金霞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年级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了解学生开学返校、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等情况。

学院领导在走访新生宿舍过程中,深入了解学生目前生活学习状况,察看了新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内部设施和安全问题等。党委书记朱天明嘱咐大家在宿舍里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大学生活。他要求同学们迅速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角色,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度过美好的青春时光。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