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宣讲会

发布人: 供稿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2022-09-15



为使2022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加深入了解我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我院于914日下午分专业组织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我院专业负责人王磊、芦碧波、贺军义老师担任主讲,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讲座。

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各专业现状,分别从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能力培养、职业前景、考研方向、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对22级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新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为自己设立短期和长期的目标,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活动,力求全面发展,度过充实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帮助新生树立了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信念,增强了新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对新生的学业规划起到了指导作用,为我院下一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