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科合学生党支部开展“月圆情满贺中秋,喜迎党的二十大”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汪志英 发布时间:2022-09-14



“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传统节日气氛,增加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910日上午,计科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了—场别开生面的“月圆情满贺中秋,喜迎党的二十大”手工月饼制作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协调配合,享受月饼制作过程的乐趣,感受浓郁的中秋节日氛围。

秉持着节约、不浪费的原则,支部采购了各种颜色的黏土作为手工月饼的制作材料,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化身为月饼设计师,利用黏土柔软、可塑造性强的特点,通过揉、搓、捏、擀等手法创作出了多种风格的月饼。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分享各自的制作方法和技巧,一派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月圆情满贺中秋,喜迎党的二十大”手工月饼制作活动,不仅弘扬了中秋传统文化,传承月饼文化内涵,极大的丰富支部党员文化生活,更有助于形成党员间互帮互助、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增进了支部内党员的交流,提升了大家的满意度。在此佳节,支部全体党员共迎中秋,共绘美好,在一派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中喜迎党的二十大!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