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海康威视为我院进行线上技术讲座与校园招聘宣讲

发布人: 供稿人:芦碧波 发布时间:2022-09-06

202295日,海康威视通过在线的方式,为我院计算机专业19级学生做了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的技术报告,并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

海康威视AI智能化解决方案工程师郭子阳做了题为“海康威视AI场景方案”的报告,介绍了海康威视在AI方面的产品和产业布局情况,着重介绍了海康威视自主研发的AI平台,并以医疗、矿山、能源、化工等领域的多个实际项目为例分享了AI技术在各个行业和场景的应用情况。海康威视河南业务中心人力资源李婷介绍了海康威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海康威视在全球的招聘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海康威视河南业务中心2023届校招情况。基于我院往届毕业生在海康威视的优异表现,李婷欢迎我院学子到海康威视工作。

在疫情期间,海康威视技术专家以案例的形式为我院学生讲解海康威视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行业应用,拓宽了学生视野。该公司在河南拥有庞大的技术服务和营销团队,可以为我院有意愿在省内就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岗位。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