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1级计算机专业举办分流宣讲会

发布人: 供稿人:赵娜 发布时间:2022-06-16

为认真做好我院2021级计算机大类招生本科生的专业分流工作,69日上午9点,由计算机专业芦碧波与物联网专业王磊两位老师给21级计算机大类学生线上做专业介绍,21级计算机学生324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物联网专业负责人王磊老师讲解物联网工程专业介绍,他谈到物联网专业所需要的基本素养、今后学习的主要课程、毕业时所应掌握的技术本领、就业方向等方面。接着,由计算机专业负责人芦碧波老师介绍计算机专业相关信息,他着重介绍了计算机专业的学科优势、对学生的人才培养方面计划、专业今后的学习重点以及近年取得的办学成绩等方面。

最后,芦碧波老师请各位同学大胆提问,详细回答了专业今后的就业前景、如何选择考研与就业、怎样将专业所学知识应用至实际问题中等方面的问题,使同学们对各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方便同学们更好地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