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2021年度师德之星——张霄宏先进事迹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2-06-10



张霄宏,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软件工程系教师。自20116月到院工作以来一直在教学一线岗位奋斗。在学院2021年度“四星评比”活动中获得“师德之星”荣誉称号,主要先进事迹如下:

一、传道授业

张霄宏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奋斗在教学一线。在教学活动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讲台为舞台”的理念,认真做好课前准备、课中讲授和课后辅导的各个环节;根据技术的进步、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更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和实践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理论和实践并举,做到传道授业与时俱进。

二、教书育人

张霄宏同志始终坚持教书是工作,育人是使命的理念。她积极响应思政进课堂的号召,在给学生们讲授知识的同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和内涵、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等融会贯通在课程知识点中,在课堂上做好育人工作。她积极承担班主任和学业导师的工作,在课堂之外做好学生人生道路引路人的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张霄宏同志仍将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为祖国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