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端午节“写诗诵诗”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2-06-06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端午节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我院工会举办了2022年端午节“写诗诵诗”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写诗与诵诗。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分散举办。

活动中,各工会小组长为每位教职工发放书法作品纸,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选取一首突出端午节的诗文进行书写。在完成写诗环节之后,这些教职工在各工会小组长的组织下进行了诵诗活动。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为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很好的传承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