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爱岗敬业 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汪志英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廉洁底线,530日上午,我院计科合本科生党支部在110室举行毕业生党员“爱岗敬业 廉洁从业”教育活动。大会由计科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汪志英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汪志英带领毕业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肃穆站立,高举右拳,在领誓人汪志英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党员们铮铮誓言表爱国之心,达廉洁之意,抒爱校之情。

随后,汪志英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引导毕业生党员要时刻警惕腐败,自觉抵御腐败,她强调到,“青年一定要扣好价值取向的第一粒扣子,青年是国家、民族和未来的希望,青年应当把好人生的‘总开关’,而廉洁是一生的财富。”她希望2022届毕业生党员把诚信廉洁当作一种职业操守,化为一种生活方式,凝成一种精神追求;坚持立德修身,知行合一,做严于律己的奋斗者;坚持博学慎思,明辨笃行,做锐意进取的实干家;坚持诚信廉洁,敬业奉献,做身清气正的追梦人。在毕业后的生活中保持廉洁定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本次廉洁从业教育大会,是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重要一课,有利于培养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守好连接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