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2-06-01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530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2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主持会议,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准备。会前,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朱天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以案为鉴、筑牢防线的目的。

朱天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二要进一步加强历练,提升能力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积极谋划学院发展,推动任务落实,提升工作能力,锻造优良作风。三要进一步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省委巡视自查的问题与反馈的意见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批评意见,举一反三,进一步查摆问题,扎实整改落实。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