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段云霄 发布时间:2022-05-19

为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不断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灾害风险能力,近日,根据学校部署,我院集中开展了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利用横幅、板报、微信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营造活动氛围;通过主题班会,对各类火灾发生的内在本质、安全隐患、逃生技能以及其对家庭、对个人的巨大危害等做了深刻剖析,以案示警、以案为鉴,将消防知识宣传全方位融入师生日常生活中。学院同时开展了安全大排查,对宿舍用电、用火、消防设施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彻查安全隐患,坚决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