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计算机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发布时间:2022-05-18



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515日下午,2022年计算机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院201会议室举办。此次比赛邀请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英琦、教务处副处长原东方,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吴志强、电气学院张伟、软件学院任建吉等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

我院有近30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的准备、培训、初评,复审,最终遴选出30件作品进入学院决赛,各项目团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参赛团队就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部分团队展示了产品实物、播放了演示视频。在路演过程中,评委们分别针对运营情况、技术可行度、市场营销策略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项目有待解决的难点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六项。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培养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动手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学院将继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