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教师贺军义获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重点项目立项

发布人: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22-05-18

58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38号),我院贺军义老师主持的“双一流背景下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践-以计算机专业为例”荣获省级重点研究项目立项。

该项目以我院计算机合作办学专业为例,对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开展研究,探讨计算机专业国际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规律和方法,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近些年,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积极引导广大教师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在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培育了一批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学院将以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为载体,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项目管理与指导,及时将研究成果融入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实践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