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秋季教职工登山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1-10-12


1010日,秋高气爽,金色斑斓,正是登山的好时节,我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到焦作上马村大巡返庄园举行登山比赛。

早上8点,大家统一乘车前往马村大巡返庄园,830到达地方后开始登山比赛。比赛开始后,参与比赛的七十多位老师们争先恐后的向山上攀登,冲向终点。学院工会为这次登山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熟悉路线并在赛前提前到达山坡上的各个路段,提醒老师们注意安全,为这次登山比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比赛结束后,学院工会为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均送了礼品。

此次登山活动深受老师们的欢迎,既放松了大家的心情,也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从日常忙碌状态中放松下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工作之中。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