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开展“感恩奋进•共话成长”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冯荣荣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贯彻落实《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工作方案》,引导广大学生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价值引领,104日至7日,我院学工办安排各年级组织开展“感恩奋进•共话成长”的主题班会活动。

各年级根据实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生们学习党史,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组织观看全省上下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的视频资料,学习伟大抗洪抗疫精神,引导学生们体验“中国力量”,感受“中国精神”。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教育引导学生们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抗洪抗疫的中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坚定了学生们的理想信念,使学生们汲取更多的精神力量,把青春担当与爱国责任相结合,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追梦人。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