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1-10-04

为铭记先烈丰功伟绩,传承英雄光荣事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30日,恰逢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我院组织师生积极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庄严肃穆的天安门广场上伫立着人民英雄纪念碑,它记录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和大无畏的民族精神和气节。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观看过程中,师生肃然起敬,共同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逝者已逝,但精神永存。观看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是对烈士最好的纪念,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凝聚奋进力量,赓续红色精神,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开创新局面。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