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与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视频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庞晓艳 发布时间:2021-09-29


 

928日下午,我院与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视频会议。会议就人力资源能力提升、数字化思维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信息部部长白艳、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慧、质量管理部经理喻志强等,学院副院长于金霞及相关教师参与会议。

白艳介绍了风神轮胎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应用等方面的对接方向提出相关建议。随后,喻志强介绍了风神数据分析训练班及相关项目情况。

于金霞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平台、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和建立校企人力资源能力提升、数字化思维培养与科研成果转化模式。随后,与会的任建吉、曾艳阳、马永强等博士分别介绍了数字孪生、智能系统研发等科研成果,并就双方校企合作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视频会议,不但有利于提高我院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水平,同时也利于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企业更快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