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21-09-27


926日下午,华为鲲鹏领域生态首席、高校&开发者生态高级总监崔枚芳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洽谈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朱天明、院长孙君顶、副院长彭维平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在院21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彭维平主持。

孙君顶代表学校对崔枚芳一行表示欢迎,对华为长期以来给予河南理工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师资等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与华为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河南理工大学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打造产教融合典范,着力培养ICT领域优秀人才。

崔枚芳详细介绍了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项目建设背景、人才需求状况、合作方案及合作模式等。她表示,为解决相关“卡脖子”技术,人才培养与储备是华为着力推进的重点方向之一,希望通过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平台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与高校深度合作的长效机制,着力培养ICT领域未来科技的优秀人才和开放性人才。双方就基地的建设方案、合作模式、学生实习就业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朱天明表示,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是产教融合的核心要义,期望在基地建设上与华为加强合作,共创协同育人新生态。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