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莅院交流

发布人: 供稿人:芦碧波 发布时间:2021-09-18


916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原昇腾生态创新中心技术经理韩战宽和生态经理王振杰一行2人莅临我院,洽谈人工智能生态建设和校企合作事宜。我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在学院217会议室举行,由学院副院长于金霞主持。

于金霞对韩战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在人工智能教学和科研的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华为专业技术人员介绍了中原昇腾生态创新中心、中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生态创新分中心等部门的建设情况,讲解了华为在校企合作和昇腾生态建设方面的举措。我院教师就科学研究、鲲鹏学院建设、师资培训、课程建设等方面与华为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在人才培养、生态建设、算力服务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方面的人才培养。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