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专项培训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1-09-08


为切实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和健康教育,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校园内的发生与传播,近日,我院工会积极组织师生员工进行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专项学习培训。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各个系部、班级单独培训,培训方式采取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此次传染病防控健康宣传教育主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和结核病等两种常见疫病的相关理论知识、预防措施等进行宣传普及。

通过这次有针对性的培训,使广大师生加深了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染病以及结核病等的认识,增强了对这些传染病的鉴别诊断意识与防控能力,对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