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夏玉玲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展示学院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我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910日一大早,学院党委书记朱天明、院长孙君顶亲自带队慰问学院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随后,我院举办了“从教30年功勋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上,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分享了30多年来的工作体会及从教感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朱天明代表学院师生为功勋教师们送上纪念奖牌和鲜花,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光发热,带动和培养青年教师献身教育事业,帮助培育后备力量,夯实人才梯队,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教师节期间,我院处处可见浓厚的节日氛围。学生们以各种形式送上对老师们的感谢和节日问候。学院开展举行“为老师亮灯”活动,在教学区显著位置通过电子屏标语号召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并通过电子屏大力宣传学院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观看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直播活动、开展“讲述党史故事,继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和“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热情,浓郁了节日氛围。

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守三尺讲台,育万千桃李”,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