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教师节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人: 供稿人:夏玉玲 发布时间:2021-09-10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更让退休老教师们持续感受到学院大家庭不间断的关怀和温暖。9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之日,学院党委书记朱天明、院长孙君顶等院领导一行前往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学院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窦长信、吴凤仙、李存仁、李长青、高淑兰、李泉溪等6位退休老教师,给他们送上奶、鲜花,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学院始终没有忘记退休教师们,百忙之中登门慰问,令他们很感动,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与在职教职工一起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