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校研讨交流5G时代智慧矿山建设

发布人: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21-09-08


93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焦作区域总经理张斌、华为河南云业务部教育行业代表吕东阳,华为河南智慧矿山负责人朱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焦作业务部教育行业经理马志成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洽谈5G-智慧矿山战略合作事宜。我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在学院21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彭维平主持。

彭维平对张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智慧矿山建设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赋能煤炭企业。

  华为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分别从智慧矿山、物联网技术、智能大数据、重点场景方案、合作方向等方面,讲解了智慧矿山建设的先进技术、实现方式及解决方案。吕东阳对联合人才培养,共建ICT技术复合型智慧矿山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合作的整体思路。张斌表示,华为依托行业领先的5G+AI+云技术,通过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和与伙伴联合创新,推动慧矿山建设,共同迈向智能未来。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课题攻关,稳步推进合作,引领智慧矿山应用5G潮流,实现共同发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