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张艳明 发布时间:2021-06-30

629日下午,我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在院楼20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团委书记张艳明,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岳磊以及第十一期青马班30位团员青年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岳磊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青马班开班仪正式拉开帷幕。岳军伟作为第十期青马工程学员代表阐述自己在青马班的培训经历与实践活动,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甘于奉献社会三方面畅谈了自身感受。院学生会主席郝沛瑶代表第十一期青马班学员做倡议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严格遵守青马班的规章制度,守正创新,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之后,张艳明宣读《计算机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办法》。要求学员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着重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水平。最后,邵水军为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做动员讲话。他强调青马班不仅是文化知识的学习,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认识理论学习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大意义。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优秀大学生的一项重要工程。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青年大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让他们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