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打造党建文化长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党建文化内涵,让党建文化走进师生的日常生活。近日,我院党委立足现有条件,坚持从强化党组织阵地建设和党员活动阵地着手,将学院走廊打造成特色“党建文化长廊”,开辟“党建文化宣传新阵地”,浓郁党建文化氛围。

80平方米的文化长廊涵盖了“党的辉煌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建强组织基础”、“争做合格党员”、“树立优良作风”、“保持清正廉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民主管理”、“树标杆学先进”十一个板块的宣传内容,将党员学习教育与学院党建工作相融合,统筹兼顾,图文并茂,大大增强了党建工作的直观性、教育性。一墙一文化,一画一风景,会说话的党建文化长廊成为了展示该院党建工作的新窗口、教育党员干部的新阵地。

我院党建文化长廊将教育和宣传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党建理念、组织架构和工作成果,既装点了办公室文化环境,又起到了党建文化宣传作用,营造出“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党建活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