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稳定排查工作

发布人: 供稿人:段云霄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确保我院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62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叮嘱学生注意安全用电,加强防范生命财产、防溺水、防交通安全事故等安全宣传和教育;并强调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假期留校的相关制度;提醒学生要防范诈骗、兼职实习陷阱、警惕传销等;要求时刻手机畅通,保持与家人、老师、同学的联系,坚持安全报告制度。

通过对学院学生寝室的走访和排查,对寝室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核查和整改,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留校情况。同时,各年级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给学生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加强重视心理健康和人身安全;同学们拍摄了防诈骗宣传视频,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