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段云霄 发布时间:2021-06-25

622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楼前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典礼,共同祝贺我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孙龙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全体老师的悉心培育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四年来朝夕相处的兄弟姐妹送上真挚的祝福。在即将与学校话别的时刻,他深情回顾了美好大学时光中的收获与成长,表示无论何时何地,自己都是追梦筑梦、敢于担当的计算机学子。

院长孙君顶向全体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祝贺与最诚挚的祝愿,他告诉同学们: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心有所向,方能行深;心有所畏,方能行稳。希望同学们们继续恪守“明德任责”校训、发扬“好学力行”校风,志存高远,明德笃行,用大家的“青春梦”托起 “中国梦”,在“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个人梦”。

随后,在激昂的加冕进行曲中,学院领导为700余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毕业生从学院领导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学位证书,它不仅仅象征着他们大学期间的知识与收获,也记录了他们的成长与希望,奋斗与彷徨,超越与梦想。最后,全体毕业生和领导合影留念,记录这一庄严的时刻。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2021届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梦想的新旅程,愿大家阔步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