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86期“知行讲坛”学术报告讲座

发布人: 供稿人:李星宇 余锋 发布时间:2021-06-17

616日上午9时,学校第86期“知行讲坛”学术报告讲座在我院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副教授罗军伟受邀作题为《生物序列大数据中的组装方法研究》的专题讲座,来自全校的近百名在校研究生和相关专业老师共同聆听了讲座。

罗军伟以生物序列相关知识为背景,详细介绍了在大数据领域中大量碎片化生物序列的组装过程,以及测序技术研究的算法与思路。他深入浅出地将复杂的专业知识讲授清楚,并结合自身解答了各位师生的提问,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专业性强,具有深刻的学习研究意义,有利于提升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研究生的专业素养,拓宽了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