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科合学生党支部举行“以书为媒,心系支部”暨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捐书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汪志英 发布时间:2021-06-24

一腔豪情酬壮志,四载耕耘筑梦圆。621日,计科合学生党支部在110教室举行“以书为媒,心系支部”暨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捐书活动。本次活动以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毕业文化”丰富支部党员学习生活,充分利用资源,增强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支部书记汪志英老师及计科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汪志英感谢毕业生党员的捐书行为,并强调书籍资源在学生学习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捐书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意识到节约资源的必要性。随后,毕业生党员上台向低年级学生代表递交书籍,他们真诚的接下学长学姐的书籍,在毕业生党员的指导下,从中挑选自己需要的,真正做到好书二次利用,知识届届相传。学弟学妹们心怀感激,并积极进行挑选。接着,汪志英向毕业生党员赠送雨伞,寓意同学们在离开学校之后要自己遮风挡雨,但支部永远是温暖的家,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希望大家以后一帆风顺,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最后由党支部副书记、毕业生党员牛韬同志做总结发言。捐书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在毕业生党员毕业离校,即将开启新旅程之际,支部真诚地希望大家将曾经用过的书籍捐献出来,赠予需要这些书籍的学妹学弟们。感恩回馈母校,你的一次馈赠,传递着温暖,饱含着期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以后捐书活动能够在学院得到更多毕业生积极响应,捐书赠爱,让爱心传递,让情感延续!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